“松限”后第一次卖地溢价33% 创4月以来土地市场最高记录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南方日报记者南盼时代地产佛山再拿地。昨日,经过两个小时的网上竞价,广州时代地产以总价24748万元将佛山调整“限购”后的*宗商住地块收入囊中,楼面地价5772.67元/平方米,溢价率33%。该地块位于禅城区港口路以西、华新路以北,总面积17148.4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溢价率超过30%,达到今年4月以来佛山土地交易市场*高溢价水平。在过去的4个月里,佛山全市超过**以上土地底价成交,至2014年7月,佛山土地市场跌入“冰点”,据统计,7月份佛山共成交7宗商住地,土地出让金总额不超过9亿元,环比大跌近

七成,当月所有地q块均为底价成交。溢价率的“逆袭”被认为与开发商对楼市的信心增长有关。时代地产佛山公司总经理周四阳透露,共有4家房企参与竞拍、报价42轮。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