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航校是下一个‘贵族会所’?”追踪大鹏基地航校经营权拍出7.85亿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背景

2011年,为迎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市**投资3.66亿建设“基地航校”,作为大运会帆船帆板比赛项目的场地。大运会闭幕后,该基地一直空闲。今年7月初,大鹏新区管委会发布基地航校经营权拍卖公告,宣告基地航校市场化运营进入倒计时。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通讯员张敏莫晓奇 7.85亿元!起拍价9673万元,竟然举牌120余次才角逐出***果。昨日,福田区红荔西路8007号土地房产交易大厦3楼交易大厅里,“基地航校”20年的经营权被深圳粤锦投资有限公司竞得。

深圳海上运动基地暨航海运动学校(简称“基地航校”)竞拍备受关注。昨日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公司、深圳粤锦投资有限公司、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浪骑游艇会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参与竞拍。*终深圳粤锦投资有限公司价以7.85亿元胜出。深圳粤锦投资有限公司代表人员说,公司的一些情况不方便对外公布,而相关运营规划等也需要从长计议。

“没想到成交价格这么高,我们很高兴。”大鹏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行监控,**该基地每年无偿提供部分场地设施供**举办公益性海上运动活动,**创办航海类中专或中专以上的“国有民办”学历教育机构,学校招生规模要求达到每年新招生50人,办学期限为20年。

然而,有**称很失望,认为其公益性很难**,相关**部门应该加强监督,否则又是一个“贵族会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