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大厦也可“私人定制”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赵騄汀实习生王若男通讯员唐文辉8月13日,位于佛山南海桂城街道的天富科技城正式动工,“广东都市型产业基地”再添生力军。

昨日正式奠基的天富科技城项目位于桂城平洲夏南二社区,紧靠佛山一环海五路出口,占地约80亩,初步设计建设5栋工业式研发大楼,配套1栋员工宿舍。其中*期于当天动工,预计2015年年中交付使用,剩余二期将于2015年上半年动工,2016年交用。天富科技城,以“私人定制”的设计理念立足都市型产业基地。“我们主打‘定制’,具体包括两种类型,一种是企业跟我们租地,自己建设物业;一种是在标准化厂房的基础上,根据意向企业的需求,进行局部的定制,比如标准化的楼层承重为300公斤,应企业需求调整到500公斤等。”天富科技城项目负责人孔祥泽认为,天富科技城与其他产业载体是互补关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