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向外抛 车主别想跑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来自网友@winkyhappy326的视频截图。

南都讯记者徐龙晨 昨日,深圳市交警局透露,8月10日下午,有市民微博举报称,8月8日在盐排高速上行驶的,一辆号牌为湘M5GAXX白色小轿车后座上有人不断地往车窗外扔垃圾。深圳交警已对该车处以500元罚款。这是交警办理的*宗市民成功举报往车外抛物的案件。

新浪网友@winkyhappy326在微博中写道:“前**午,去大鹏路上遇到这辆‘垃圾车’,一个劲地往外扔垃圾,开始在隧道口扔了很多大件垃圾没来得及拍,后来又扔,总算清楚拍到。不可原谅。”

南都记者从微博举报视频上看到,17秒的举报视频中清楚地拍出了汽车的号牌和乘客用手往车窗外扔垃圾的动作。而这也成为*终处罚时*有力的依据。

市交警局机训大队高明礼警官表示,交警将依法对当事人处以500元的罚款。

高明礼表示,此前没有市民成功举报往车外抛洒物品的先例,主要原因是因为取证比较困难,既要拍下车辆的号牌,还要清楚地记录下车内人员往车窗外抛洒物品的动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