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多举措提效率促增长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上半年,罗湖区经济促进局采取多项举措,优化审批流程,加快审批效率和提高服务质量,赢得了企业的****,深圳美运**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MAHESHKUMARPATEL先生一行专程从新加坡来到区行政服务大厅,向区经促局赠“****、**团队”牌匾。

同时期,罗湖辖区新批外商直接投资设立项目200个,同比增长38.89%,占全市比重18.25%,实际使用外资39987万美元,占全市15.66%,通过多项创新举措,很好地促进外商投资企业的快速增长。

推出三大举措 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

今年,罗湖区经促局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加快审批效率和进度。对所有申报项目,按简单、一般、复杂进行三分类,其中属于复杂类项目,根据需要,*快速度告知企业须补交材料;对申请材料齐全的“直收件”,争取当天办结,缩短时限90%;对所有审批项目中由科长审核通过的项目,要求时限再缩短30%以上。

开通特别事项“绿色通道”服务。因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设立的一批外资企业,经营期限逐步到期,企业往往会忽略延期的申请时限要求,针对此类企业,专门推出“绿色通道”服务,帮助企业成功申请延期,避免企业被注销,保住了企业正常经营、纳税和员工就业,消除一些社会不稳定因素。

借助网络科技,推出“**”服务平台,提高审批效率。利用网络新媒介“**”平台,实时给企业传送需“当面告知”的信息,减少企业“上门”次数,为企业在*短时限内获得审批。

**服务获得企业****

深圳美运**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MAHESHKUMARPATEL表示,作为一位新加坡投资者,此次到罗湖投资,深切感受到了罗湖区行政大厅及经促局窗口为外国投资者提供的贴身服务,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时效等都超过了公司预期。美运公司对罗湖区的服务十分满意和衷心感谢,将在罗湖加大投资力度和寻找新的投资机会。

深圳**商务有限公司前来申请经营期限延期时,已过法定提前申请期限。如不能顺利获批延期,该公司将被注销,而实际情况是该公司一直正常经营、依法纳税,拥有员工100多人。为此,区经促局召开了紧急会议,协商应对策略。工作人员全程指导该公司办事人员补充出具了各种相关的材料证明,*终在较短时间内使得深圳**商务公司顺利获批延期,**了其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

今年以来,罗湖区经促局外资审批窗口满意率一直保持在100%,所有项目时限内(提前)办结率100%,共收到各类投资者感谢信及表扬信(留言)、锦旗和牌匾等共计100多个,上半年审批科共办理外商投资企业延期21起,使它们能安心扎根罗湖发展。

文/陈思福沈彦黄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