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拟推区级“菜篮子”基地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臣自去年4月开始,佛山市级“菜篮子”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实行,省市两级的认证给市内许多农产品基地带来了资金和项目补贴,以及其他优惠政策,本月开始,高明区内的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有望成为佛山*个区级“菜篮子”,并有望获取区财政扶持。目前,该《高明区菜篮子基地认证和管理办法》已开始公示。

据高明区农林渔业局农业管理科科长关永邦介绍,作为佛山农业大区,区内成规模的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目前超过100家,但现认定为省、市级“菜篮子”却分别只有7家和4家,为扩大监管力度,方便更多农企、合作社准入,在严格要求的同时,区级“菜篮子”将放低门槛设定,希望在今年评定10家,明年再扩大规模,而此认证有效期同市级一样为两年,对区“菜篮子”基地实行动态管理,建立竞争淘汰机制,做到有进有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