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晚点 车窗被砸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 者刘颖 原定12个小时的列车行程,晚点了12个小时,途中一度没有空调,乘客愤而将车窗玻璃砸碎。网友微博信息显示,此事出现在8月7日由深圳发往武昌的Z24次列车上。武汉铁路局昨日证实此事,并呼吁乘客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

  8日中午1时许,网友@阳光佳沙发帖称,“Z24列车本来预定于今早6:17到达武昌,但是到现在发博时间为止还停在离长沙站不远的地方,过了这么久还没好,广播里列车长也不给个解释,大家带的东西也基本吃完,很多老人小孩都没东西吃了,有急躁的乘客把车窗敲破打算出去。”微博中配有车厢玻璃被砸碎的图片。

  Z24次列车从深圳始发,途中没有停站,直达武昌,出发时间为**天晚上6时05分,到达时间应为第二天清晨6时17分。南都记者联系到了当时车厢里的两名乘客。乘客李先生介绍,7日晚上,他搭乘Z24次列车,准备到武昌,当天晚上列车行至韶关路段时,就开始走走停停。另一位乘客张**介绍,列车预计第二天早上6时许到达终点站,当时大家纷纷起身准备下车,结果发现列车刚刚抵达湖南衡阳,离终点站还很远。

  李先生提供的一张图片显示,列车上有一扇车窗玻璃被砸碎。其介绍,大概是有乘客嫌车厢里太闷。李先生介绍,一直到8日下午2时许,列车才重新启动,到当**午接近5时才抵达终点站武昌,到了终点站之后,列车上的工作人员也没有解释故障原因,此时列车已经比原计划晚点了12个小时。

  对此,武汉铁路局客运办工作人员易**表示,当天列车确实出现了晚点情况,事发后,列车长有通过广播告知乘客,同时让乘务员到车厢里做解释,后来还组织乘务员下车去购买方便面提供给乘客。

  易**介绍,事发当天一直有下暴雨,列车在长沙境内停靠了几个小时,其间列车一度断电,导致车厢内没有空调,后来有乘客将餐车里一扇玻璃窗砸碎。易**提醒,遇到类似突发状况,也希望乘客保持冷静,**车厢内其他乘客的安全。

  报料人:杜先生X先生报料奖:各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