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菜三轮停路上 遭追尾两人轻伤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驰昨日上午7点多,一辆运送蔬菜的三轮摩托车在东平桥上被一辆**车追尾,三轮车上的蔬菜散落一地,轿车受损较重。所幸的是,三轮车和轿车司机都仅受轻伤。

昨日上午7点多在东平桥中间,多样新鲜的蔬菜在桥面上滚落一地,而装蔬菜的三轮摩托车停靠在桥中间的围栏上,一筐扁豆被压在车与栏杆中间,三轮车尾凹陷变形。而从后部追尾的**车看上去受损情况要严重一些:车头破损,引擎盖严重变形,可看到车子的发动机,车前窗玻璃破裂,安全气囊也弹出了,掉落的碎玻璃散落一地。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自称是三轮车司机同事的数名男子将散落在桥面上的蔬菜装筐搬离。现场的蔬菜数量较多,装满一辆面包车后仍有剩余。据了解,这车蔬菜本来是从禅城的农贸市场运上车,准备运到乐从贩卖。据现场知情者称,事故发生前,由于货物太多,三轮车动力不足只好停在*左侧的机动车道上,结果被后来的轿车追尾。记者在现场看到,三轮摩托车上并没有牌照。在20分钟内,记者在东平桥上看到,不止一辆三轮货运摩托车驶过桥上。

三轮车司机曹师傅在车祸中受了轻伤,随后被送到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疗。据*救室护士称,司机伤势不重,仅是下巴位置受伤。而曹师傅的妻子称,丈夫曾一段时间内想不起发生了什么事,她怀疑这是轻微脑震荡的症状。而在市二医院,记者没有找到开轿车的司机。

据禅城交警回应,昨日7点20分发生交通事故,两名司机均受轻伤。交通事故的原因和责任还在调查中;违规开进禁摩区的三轮车已被警方扣留。

线索提供:老刘 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