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举行消防演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通讯员唐文辉万达广场即将开业,为提升万达广场员工消防技能,昨日下午,南海区**应急办、区消防大队与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消防实地演练。

演练模拟在昨日15:00万达广场步行街突然起*,浓烟四起,*势迅速蔓延,消防警报即时响起。听到警报后,万达广场管理处紧急动员,消防官兵亦快速赶到现场,在广场工作人员及消防人员的带领下将商场内的顾客紧急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地点,并展开对被困人员的救援工作。经过工作人员和消防人员的通力合作,成功营救被困人员,并及时交给医疗组进行急救处理,*势也得到有效控制。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