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健敏11月要动第三次手术了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妈妈流泪懂事“先心儿”频劝慰》

南都讯记者田玲玲实习生景晶5岁的小健敏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急需10万元手术费做第三次手术。由于患病,她已退学,但她很想重返校园(南都8月7日曾报道)。日前,慕思·南都爱心基金给小健敏的妈妈黄利芳送去一万元善款,社会各界捐款共达7.9万元。小健敏的手术时间也已定在了今年11月份。

近几年来,为了给小健敏筹集医药费,一家人全都倾尽心力。近两年前,黄利芳年近七旬的父亲开始种菜、买菜,还拿出和老伴的老人金,给黄利芳一家补贴家用。

今年以来,黄利芳多次去市慈善会、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求助。眼下,市慈善会、市妇联分别捐赠了一万元善款,加上慕思·南都爱心基金送去的一万元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善款共达7.9万元,离手术费仍有2.1万元缺口。

小健敏的手术时间定在了今年11月。“在这之前得把手术费筹齐,”黄利芳称,到时实在不行的话,就跟医院申请一下,看手术费能否先缓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