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购销两旺人气 打造汽车大卖场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南方**汽车展将于10月1日-10月5日期间,在佛山地区的*大型专业展馆———岭南明珠、顺德陈村花卉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南方都市报主办,本次展会将再续去年展会屡创佛山、顺德展会新纪录的辉煌,为佛山和顺德的广大市民和专业观众呈现又一届佛山*大规模、*高规格的专业汽车展会,展示佛山、顺德车市主流品牌。南方**汽车展目前正在紧锣密鼓招商当中,已经有20多个品牌达成参展意向。

豪车 奢华展品阵营将再扩大

过往的南方**汽车展都拥有众多超豪车品牌亲临助阵,在刚过去的五一南方**汽车展顺德展馆上,作为珠三角经济腹地,藏富于民的佛山亿万**、千万**比人们想像中的多得多。豪华车型对品牌影响力产生*大的提升作用,宾利慕尚、奥迪R8、奔驰S级、雷克萨斯LS、凯迪拉克XLR、路虎揽胜、沃尔沃C70、捷豹FX等豪华车型列阵来到顺德。

宾利、奥迪、奔驰、雷克萨斯等等豪华品牌,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与超豪车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今年国庆节岭南明珠体育馆,将进一步拉动超豪车品牌的加盟。向佛山市民呈现更多新车,让赏车、选车、试驾****,**体验,尊享荣耀。2014年的佛山、顺德国庆南方**车展几乎等同于佛山地区豪华车市场的大检阅,也标志着佛山豪华车市的激烈争夺又提升了一个层次。

车商急盼大型车展带动销售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新一期的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7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1.1%,超过警戒线水平。虽然销量有所增加,但受7月份汽车成交价格略低、经销商资金状况不佳等因素影响,经销商整体经营状况指数相比上月略有下降。

记者从佛山本地经销商处了解到,自“五一”小长假后车市进入淡季,到8月初才开始慢慢有复苏迹象,展厅人流开始复苏。不过由于销量难及预期,不少经销商都积压了一批库存车辆,增加了经销商经营压力。记者了解到,虽然7月上市新车很多,但由于这些车型前期产能不足,供应紧张,实际拉动销售的效果有限。

另外,中心城区摩托车“大限”将至,将激发佛山数万辆新车购买力;经销商又库存大批现车急于销售。作为处于旺季金九银十大型汽车展销会,又适逢国庆佳节,南方**汽车展将引爆佛山车市。

车展 成*佳“汽车大卖场”

车展作为一个车厂和车迷集中交流的平台,具有其积极的意义,同时也可以说是相当必要,车厂可以在这一时机更好地推广其旗下车型,车迷也能集中获得相当多的资讯。本次车展,为佛山车市所有主流品牌提供了一个展示产品及形象,传播品牌文化的平台,同时也构建了车商与消费者沟通的品牌,消费者的需求通过本次车展向车商得到了反馈。

南方**汽车展佛山站的特点是将是各大品牌的大卖场:今年五一顺德车展,奔驰首日订车就达到10台,车展3天时间,奔驰品牌共销售了50多辆。然而这还不是*令人震惊的,路虎、捷豹品牌虽是第一次进驻顺德,但关注度却高涨,据经销商透露,他们在车展次日便创造了一个纪录:一个小时4台车被订走。单一品牌,一个小时内销售4辆豪华车,这放在任何一家豪华品牌的4S店来说,都是一个令人咋舌的奇迹。路虎捷豹品牌在车展3日收获了近50张订单,相当于一个主流豪华品牌一个月的销量。

宣传 全方位密集投放促人气

距离车展正式启幕还有一个月,车展招商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目前室内场馆基本预订完毕,已经有将近20个汽车品牌确定了参展意向,其中不乏南方**车展的“老粉丝”。像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等日系品牌早早就拿下了大展位进行新车宣传;奔驰、奥迪、捷豹等豪华品牌也有望将于车展和市民见面;自主品牌方面,广汽传祺、长安汽车、江铃汽车等在“五一”车展表现良好的国产车型将继续登场,为购车市民提供更多选择。

本次车展活动斥资数百万元进行整合立体营销传播,在平面、网络、电台、电视、户外路牌、地铁、公交、电信运营商等各类平台进行密集曝光。本次车展将充分利用南方都市报、南都网、手机报终端等多媒体资源,及其在佛山地区拥有的*大品牌影响力,对活动进行全程新闻报道及活动宣传。本届车展还将充分整合拥有数百万受众的南方都市报微信微博平台,把车展与市民的互动通过社交平台更深化更多样化地拓展。

另外,将通过新浪微博、太平洋汽车网、易车网等大型门户及专业网站、佛山电台924、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广佛地铁、分众楼宇广告、户外路牌广告、公交广告、海报、单张、短信群发等多种媒体渠道和宣传手段进行密集宣传推广。

采写:南都记者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