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蝴蝶上色 每个孩子都是爱画画的毛毛虫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这个盛夏,大自然的精灵———花蝴蝶闯入孩子们的世界。它们穿上华丽的衣服,扇动五颜六色的翅膀,在孩子们稚嫩的彩笔下扑腾飞舞。

简笔画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在孩子们小小的世界里,画画能让父母了解孩子们心里的世界、所认识的世界是多么精彩。这个暑期,这些花蝴蝶,给怡锦社区的小朋友们增添了更多五彩缤纷的回忆。

社区志愿者老师先引导孩子们联想蝴蝶的身姿和模样,然后**孩子们一笔一画,勾勒出一只只小蝴蝶,*后把色彩搭配的上色任务交给孩子们。孩子们天马行空,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力,一只只美丽的小蝴蝶飞出了孩子们的想象世界,*终落在了画纸上。

怡锦社区服务中心介绍,社区志愿者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活动,志愿者老师们年轻有想法,愿意带着孩子们尝试新东西,就像画出孩子们心中的花蝴蝶一样,孩子们内心其实也化身为一只只快乐可爱的花蝴蝶,展开自己梦想的翅膀,期待飞向更远方。这个暑期,因为有了孩子和年轻老师们的参与,让社区活动更加意义非凡,更丰富多彩了。

采写:龙岗通记者 梅云霞 实习生 陈泽晓(作品由怡锦社区服务中心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