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避查车 连续冲撞三车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4月30日,刘某某驾驶一辆车牌号码为赣CA87××的大货车,行至桂和路佛山一环桥底时,见有交警查车,因其驾驶的大货车私自改装了车厢的自卸和加高了拦板,为逃避交警的检查和处罚,就转入佛山一环往广州方向逃跑。

行驶至广和大桥收费站前,刘某某不顾该路段很多车辆通行的情况下,追尾撞到了其车前面货车尾部,停了约10秒钟后,他又马上加速开车向收费站逃去。当快到收费站前时,被超前的交警警车拦截,刘某某在没有刹车避让警车的情况下,就将警车的车尾撞凹,并将警车撞向前滑行了10米左右。逃至收费站通道时,又追尾一辆正在等候通过收费站的货车,此时无路可逃的刘某某才被交警抓获。

日前,南海检察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刘某某,该案还在进一步的侦查当中。

(南都记者门君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