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住房置业担保中间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告罄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银行公积金额度被“秒光”,此前对纯公积金贷款还略有机遇的广州市住房置业担保中间的额度也在前天颁布发表全数用光,被业内直呼“亲儿子也没法子了!”这下,公积金贷款申请者*后的一点但愿也算是没有了,只能老诚恳实地期待9月新一轮*额度“大战”。

昨天上午,有购房者前去珠江新城公积金中间大楼的广州住房置业担保中间,想在这里找到一点贷款申请机遇,成果被一纸通知拦在门外。通知称:“我中间本月的公积金贷款申请额度已经用完,今日起暂停受理公积金贷款申请。若有需要,请您下个月带齐资料实时前来申请”,落款时候为8月11日。

记者此前从按揭公司获悉的环境是,纯公积金贷款走担保中间的渠道还有少量额度,看来此刻此路也欠亨了。

广州市住房置业担保中间是公积金中间部属单元,于2012年9月份开业,可为购房者供给“一站式”的贷款担保办事,能打点一二手楼的纯公积金贷款以及组合贷款中的公积金贷款部门。因为手续简洁、环节较少,能大大加速公积金贷款的申请和审批时候,但响应也要收取必然费用。好比二手楼*长20年的贷款担保费率在0.65%。以一笔20年期5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计较,需付出担保费用3250元(贷款金额×担保费率),*低收费800元。即便如斯,不少购房者为了快点获贷,削减打点环节,也愿意出*走担保渠道,然而现在额度严重到如斯水平,即使花*也办不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