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海鲜涮火锅有100种吃法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先不用说话,给你一张卡。“嘀”一声**进入闸门,那里不是地铁站,而是自助餐的餐厅入口。吃货们早就热血沸腾了,生活太平淡,确实需要这些有拉风形式感的餐厅。三文鱼、基围虾、午餐肉和蔬菜们都是用来下锅的好料,我们真的都准备好了,可以吃了?

三文鱼、生蚝,能变幻100种味道

自助餐的世界里,人们都相信这样一种说法———三文鱼是所有吃货的大众情人。真的,就在确定好座位数字后,你的眼睛和腿早已经放开所有矜持。眼睛先四处搜寻,确定位置,腿是行动派,立马前去拿取三文鱼。

三文鱼的摊位,永远是人满为患。在这家店,三文鱼也可以变幻多种吃喝形式,以刺身配搭芥末酱料是*保守的吃法,永远都不会犯错。但真心具有挑战感的是把片好的三文鱼放进小*锅里。根据口味,也许你的汤汁是辣的,或者是清汤,三文鱼也紧随其后丰富成不同的味道。生蚝,也是同理可证的食物,很多人在吃过之后都好奇生蚝混搭三文鱼涮在*锅里是什么味儿。

生猛海鲜都来,才是有形式感的吃法

坦白说,这里是性价比很高的*锅自助餐。有些吃货真的太莽撞了,在还没有**摸清地形前就把饮料、水果、芒果布丁和蔬菜沙拉等塞进肚子里。一个真正的吃货,从来不屑于所谓健康的吃法或清淡的饮食。

大扇贝、淡水切片鱼和虾等生猛海鲜,全都是这次涮锅的主角。海鲜的味道经过不同口味汤汁的浸泡,让鲜味更加鲜明。海鲜是*让人没有负担的涮锅菜品,很容易吃着吃着就吃饱了。

在这家店,自制披萨太具人气了,成为让来店客拍照*多的地方,现烤现吃,披萨的口味很有家常感觉,不同于连锁店的出品。

记者提点

1.餐厅是限时自助,为了不把时间都浪费在路上,建议在落桌前仔细思考,自己的就餐步骤和餐桌菜品布局,让限时也当成乐趣的一种。

2.现在团购网站这家店的团购信息,相比原价,团购价真的很具诱惑。

9歌

**菜式:酥皮汤、三文鱼、生蚝、明*雪糕,自助餐价格以餐厅为准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京基百纳空间2楼

采写:南都记者董馨 图片:被访者供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