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设公堂 两小偷一死一伤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江俊杰实习生刘颂辉工地里多次被人盗走铝模板、扣件等物品,带班负责人安排工人夜晚“守株待兔”捉到两名男子。12名施工人员对其私设公堂滥用私刑,结果导致一死一伤。记者昨日从南海检察院获悉,12人日前**故意伤害罪被批准逮捕。

案情:“审问”后轮流殴打他人

事发今年5月南海区桂城街道某工地,施工组负责人蒋某某和工人吴某某、陈某某等人,先后抓到两名可疑男子周某某和王某某后,押至工地一空地“审问”,其间,轮流用拳脚和铁水管殴打两人。后致王某某死亡,周某某轻微伤。

案发后,南海警方将蒋某某等12人全部抓获,并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记者昨日从南海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蒋某某等12人**故意伤害罪被批捕,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说法:抓到小偷应交公安机关

南海检察院有关人士表示,蒋某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本来为了单位的利益集体进行抓小偷,这样做无可厚非,但他们没有交给公安机关处理,而是私设公堂审问,且对两名小偷进行殴打、喷水,造成一死一轻微伤的后果,从而被追究刑事责任,自酿了苦果。提醒市民要学会懂法守法,切勿以身试法,否则只会令自己身陷囹圄。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