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井溢水两月 究竟该谁来管?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微观

语录

除了洗车,还有人在这里洗菜、洗衣服。向多个部门投诉,一个月前有人来修理,好了**,第二天又开始冒水了。

———南山区龙井路一处电缆井溢水两个月。记者将情况反馈到街道、水务、电网和交警部门,几个部门或说与己无关,或说并不知情。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不管扯皮的各方撇清责任的理据多充分,咱能不能先把溢水给止住?

我去年来的时候这个停车场就在这了,平时泥头车进进出出噪音不断。天晴的时候泥头车一过就一片灰蒙蒙的,啥也看不见。

———观澜街道河西新村居民怨声载

道:泥头车长期扰民几时休?

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修修补补”无济于事,街道市政服务中心和社区方面得有**方案和实际行动。

我就怕到时候路上是通畅了,可大家都被堵在了公交站台里。

———征收停车调节费引热议,部分市民考虑减少自驾出行,但也担心现在的公共交通能否承载如此多客流出行。

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趋利避害是理性经济人的本能,但这种被动选择,前提应该是富有建设性的**能影响决策趋向。

宣称能*疗某种疑难杂症的**药、高科技新药、便宜进口药,或者使用“****”、“肯定能好”等**化语言,很可能就是违法网站。

———药品销售网站大多违法,深圳仅有9家合法“网上药店”。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提醒市民。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适时的提醒和消费指引当然很有必要,更期待的是监管部门将药品销售违法网站的马甲给脱下来。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