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追老赖报假警 男子遭刑拘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借了5万元*给老乡,到约定好的还款日期,老乡关机玩起“失踪”。记者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追债无门的黄某情急之下报假警称自己被老乡偷窃,让警察帮抓老赖,事后不仅没有追到债款,还因**诬告陷害他人被刑事拘留。

今年7月15日,黄某**后,警方对嫌疑人陆某办理网上追逃。8月3日晚,江苏警方在连云港将陆某抓获。经过初步审讯,陆某坚称自己是被人设计陷害,警方发现“案发”当晚陆某不在场的证明。禅城民警传唤黄某后,黄某承认了自己谎**情、报复陆某的目的。

办案民警提醒,借*给别人时如涉及较大金额的外借时,就请立下借款字据,如果有条件*好有见证人在场,如果遇到长期或有意拖欠债款的情况,应遵循合法途径或诉诸法律来追讨。

(南都记者张在欢通讯员卢淳建斌)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