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公布二季度不诚信网站名单支付宝直接转账小心收不到货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亲们,扫一扫此二维码,可了解广州工商局公布的二季度31个不诚信网站名单。

南都讯记者邝蔚丹实习生王雅铄通讯员穗工商“支付宝”交易都是**后再转账?NO!支付宝并非“保险箱”,**营销陷阱也不少。广州市工商局近日公布了2014年第二季度31个不诚信网站名单,并提示消费者对于“转账支付”与“担保支付”切要分清。

近日,徐先生向广州市工商局专业分局来电称,其通过网络购买一商品,支付价款后对方却拒不发货,徐先生疑惑了:不是说“支付宝”交易是可以等消费者收到货后商家才会收到*的吗?经工作人员询问才得知,徐先生是使用支付宝“直接转账”,而非“担保支付”。该购物网站并没有提供“担保支付、确认**”等功能,因此,货款已经像银行转账一样,直接付到了对方账户。经工商部门联系网站经营者查账,*后为徐先生查清了事实,争取了发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