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信贷暴跌 大盘盘中跳水管理层稳增长决心坚定 对市场影响有限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受央行公布的中国7月信贷数据远低于预期影响,大盘短暂刷新年内新高后迅速跳水,权重板块回调。后受2200一带支撑企稳后缓步回升。业界分析认为,社会**规模意外暴跌,短期负面影响或将有限,股指仍会按照既定路线运行。

央行公布的中国7月信贷数据远低于预期给予市场当头棒喝,大盘因此迅速撤回,盘中跳水1%有余。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222.88点,微涨0.06%,成交额1464亿。创业板则跌0.87%,收于1384.31点。昨日两市板块红盘率在四成左右,共26支非ST股涨停,3支个股跌停。

“砸盘后有明显的资金逢低介入的情况,显示2200点已经开始为大盘提供支撑。而大盘再次创出年内新高的表现来看,大盘虽在调整但还是处在一个缓步向上震荡的格局中,当前需要完成的任务是进一步消化前期获利盘。”对7月信贷暴跌,大智慧市场人士指出:“但是近期跌幅榜个股跌幅有扩大趋势,而涨停个股家数也并不及预期,说明现在市场情绪仍偏谨慎,因此希望短期内大盘快速突破并不现实。”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研究员韦恩源分析称:7月份存款季节性回落得比较明显。此外,互联网金融行业快速发展、新股发行激发打新热情等一定程度上吸引了存款搬家,导致了人民币存款规模大幅缩水。人民币新增贷款规模大幅下滑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当前有效贷款需求并未充分释放。但是,他指出:“无需对7月金融数据过多负面解读,管理层稳增长决心依然坚定,经济、政策和资金三个决定市场走势的因素仍偏正面,故对市场影响呈现短期性,短期负面影响或将有限,股指仍会按照既定路线运行。”

采写:南都记者 梁永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