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下月新增5个幼儿园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文通讯员吴琨朱卓东记者从增城获悉,增城下月将有5所新的幼儿园投入使用。建设10所**性质的幼儿园,将**性质幼儿园的比重提高到30%以上,将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比重提高到50%以上,是今年增城市**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

10所**幼儿园中,其中5所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3所有望在今年底完工,2所计划在明年春节前完工。据增城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10所**幼儿园由原先闲置的小学或其他场地维修、改建而成,荔城、仙村、中新、石滩各有1所,永宁2所,新塘4所。算上这10所新建幼儿园,增城共有幼儿园128所,其中民办幼儿园88所,**幼儿园40所,**性质幼儿园的比重将提高到30%以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