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公益(情义广州守望相助)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义工联GVU:【招募亲子义工】8月16日,广州义工联将举行暑期爱心派餐活动,集结50对亲子义工为社区空巢长者送上爱心待餐,本次活动计划共招募50对亲子义工,只要孩子年满6岁,即可报名,发送“亲子义工+家长姓名+性别+电话+身份证号+孩子名字+孩子性别+孩子年龄”至1285975995@qq.com报名,详情咨询:020-86479022。(李春花)

@广州市恭明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第四届黄埔公益**力协力营招募】招募对象:在民间公益领域工作或五年以上,致力于为社区/社群服务的公益**者。招募范围:全国。报名截止日期:9月3日24点前。联系方式:84114659转801,谭先生。(李春花)

@大地之子社区学园:【免费教育NGO求板凳】大地之子是一个为城中村外来工子女提供免费教育的公益组织,近期一位学生家长给学园捐赠了两张长方桌及两张矮方凳,作为给学园的孩子们平常学习阅读时用,学园现桌子已够用,尚缺十几张凳子,如大家有多出来闲置不用的凳子,可捐给学园,联系黄老师18922272502。(李春花)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