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利好:暑期消费旺季 拉动银行卡消费信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获悉,*新发布的“银行卡消费信心指数”(BCCI)显示,7月份的BCCI为85.33,环比上升0.06,同比下降1.43.暑期出游及商家促销,拉动BCCI数值微升。7月份,样本持卡人超市类交易规模占比较上月下降0.06个百分点,非日常必需品交易规模占比有所上升。具体来看,暑期旅游旺季,持卡人在宾馆类和航空售票类,交易金额环比分别增长13.05%和34.29%.另一方面,高温天气下家电促销带动消费增长,持卡人在大型家电专卖类商户交易金额环比增长4.24%.

宏观环境也来助力。按照银联的分析,国内经济呈现向好势头,更多稳增长政策逐步推出。此外,银监会调整存贷比计算口径,***常务会议推出“新金十条”,这些措施将进一步缓解企业**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从而稳定持卡人消费信心。

采写:南都记者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