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君悦酒店年度婚宴展草莓水果塔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君悦酒店婚宴展呈现了美食的多种摆台,婚宴蛋糕装饰过程和带有美好寓意的喜庆佳肴展示让很多年轻情侣心动。现场比较吸引眼球的是用草莓装饰而成的水果塔,以及造型感杯子蛋糕,都很具“恋爱感”的美味氛围。(董馨)

深航**酒店推出亚洲美食活动

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深航**酒店推出亚洲**美食之旅。餐厅有香浓可口的马来娘惹美食,酸辣浓烈的印尼、泰国咖喱系列和新加坡肉骨茶,还有少油营养健康的韩国美味、原汁原味的和风海产和国产美食等。持指定银行***或**卡可以享受自助午餐及晚餐5折优惠。刷招商银行***,逢周三可以5折优惠,服务费除外。刷建设银行***,逢周五及周日可以5折优惠,服务费除外。(董馨)

观澜湖举办**美食嘉年华

观澜湖**美食嘉年华将于8月21日-24日在观澜湖乡村俱乐部举行,到时将会有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缤纷美食、美酒出现,德国图林根香肠热狗、马来沙爹、碳烧生蚝、小笼包、美式三文*……同时嘉年华上“酒”也是一大**。其中以啤酒*为丰富,几乎囊括了世界之星的啤酒,例如来自比利时的三大**啤酒:时代啤酒、乐飞啤酒及福佳白啤酒等等。不喜欢啤酒也没关系,酒的种类还有很多,如来自法国的XOCognac,苏格兰威士忌,太平洋岛Motu冧酒,阿尔巴尼亚哈拿毡酒、爱斯福斯冰狐伏特加等……

此外,嘉年华还设置了有上世纪50年代猫王怀旧风格的洛卡比里(Rockabilly)乐队表演、创意的涂鸦艺术、街头艺术表演以及劲道十足的街头篮球足球比赛等。(谢宇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