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降雨减弱,炎热天气重新冒头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26-31℃

南都讯 记者刘晓燕 昨天几场骤雨、数阵凉风,终于带来了阵阵秋意,但今天随着降雨减弱,气温又要开始回升了,炎热将卷土重来。

受季风低压槽影响,昨天深圳普降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其中宝安、光明新区、龙华新区、龙岗区南部、盐田、坪山新区南部雨量在60-90毫米,全市*大降雨出现在宝安区的石岩站为126.3毫米。受降雨影响,昨天的天气十分凉爽,气温在26℃附近徘徊,空气湿度较大,在86%-94%之间。

今天白天降雨将减弱,转阵雨,气温也会随之上升,白天*高气温可达31℃,体感稍感炎热。明天起炎热情况会更严重,一直持续到下周初,深圳都将维持炎热局部有阵雨天气。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