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黑围裙的“咖啡大师”,为你私人定制手磨咖啡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食事播报

8月12日,星巴克皇庭广场店进行了新店以及月饼**会,这家于7月开业的新店,*大特色是所有的“伙伴”都是穿着黑围裙,意味着他们都是星巴克认证的咖啡**。

这家门店以“剧场”为主题,站在门外往里看,感觉店内正在上演一场戏剧。吧台后的墙壁设计也****,一块块长方形的石条砌成了一面黑色的墙,每一块石条都是由建筑师傅手工打磨上色,*一无二,黑墙像一块*大的幕布,在灯光的配合下吧台则如同舞台,迎合环境主题。

除此以外,店内处处隐藏着关于咖啡的小知识等你发现。室内*大的一幅装饰画实为咖啡种植园画像,墙壁上图片记录着从一颗咖啡浆果到调制一杯咖啡的过程,木质的桌椅上刻着各个洲的优质咖啡产地,既文艺又具有意义。

来到这家“黑围裙”云集的门店,必须要尝尝其他门店罕见的手磨咖啡,比较特殊的是,在这里客人和星巴克伙伴可以通过一个手工吧台实现交流,观赏咖啡冲泡的全过程,甚至在泡制的过程中实现私人定制。“你有什么要求都可以直接跟我们的伙伴讲,调制出一杯属于你*一无二的咖啡。”店长Ray解释道。

中秋将至,星巴克推出自己*创的三种月饼礼盒。月饼搭配手磨咖啡食用,月饼的甜腻和咖啡的苦涩都得到了中和。月饼的口味灵感来源于星巴克本身的热门饮品和糕点。想必星巴克的新式月饼,会让喜欢追求新鲜事物的白领、小资们体验一个别样的中秋韵味。

采写:南都记者谢宇野实习生李燕姗

图片:被访者供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