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黑打底裤OUT!印花星空破洞款穿起来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谁说打底裤就要乖乖地选择纯黑色或裸色的?快来看看这些创意个性打底裤吧。别具创意的图案或是款式,令人眼前一亮,又能够展现*特的个性。不做乖乖女,就要做不一样的自己,打底裤也要穿出新花样!

星星图案打底裤

这款星星图案的打底裤,调皮又有趣。虽说算是比较常规的款式,但相比于纯色的打底裤却胜出了许多。搭配中长款T恤或是连衣裙都可以。在穿衣打扮方面想要一点新鲜感的美眉不妨入手一条。


星空图案打底裤

*近,星空图案的单品都很受欢迎,例如星空图案的衬衫、鞋子、T恤、帽子等等。现在,不如为衣橱增加一条星空图案打底裤吧。璀璨的星空图案被印刷在裤子上,既*特又*眼。不过这么耀眼的图案,很多人会驾驭不住,因此怎么穿着它美美地上街,就要看个人的搭配功力了。

玫瑰印花打底裤

这款打底裤上饰以玫瑰印花,而打底裤质地又有透视的效果,使得这款打底裤透露着一种妩媚妖娆的气息,非常*特。适合走性感路线的美眉们。

破洞打底裤

关注韩国娱乐圈的朋友应该知道,*近,韩国街头上再次流行起破洞牛仔裤。破洞风盛行,打底裤当然也要赶上潮流啦。这款破洞打底裤个性十足,丝毫不逊色于破洞牛仔裤。穿出去肯定是要*回头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