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街道联合拆除变电房旁违建出租屋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贺达源 华侨城沙河工业区一片违法搭建的出租屋,紧挨着一个高压变电房,存在着严重安全隐患。前日上午,沙河派出所联合街道办将其予以拆除。

南都记者前日在拆除现场看到,这片违法搭建的出租屋就隐藏在白石洲密密麻麻的房屋中,与华侨城波多菲诺等豪宅直线距离也只有几百米。出租屋紧挨着高压变电房,存在着*大的安全隐患。前期,沙河所联合沙河街道办,张贴告示要求出租屋住户于8月5日前搬离,同时,积极做好业主和租户的思想工作,讲明工作和生活在有重大*灾安全隐患的违章建筑危险性,目前所有住户已搬离。

几分钟盗取CPU

专偷网吧男获刑

南都讯记者贺达源通讯员周丽华一男子流窜于深圳各个区的网吧,几分钟就能盗取CPU等电脑配件,短短1个多月连续作案8起,共盗得200多台电脑配件,涉案价值近10万元。日前,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