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范儿卡其色外套搭配 美到没朋友!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卡其色是属于秋冬的色彩,温柔又有女人味,是****的显得亲切的颜色。秋天在祖母绿或酒红色的内搭上面罩上一件卡其色外套,活泼中不乏稳重,是一种很赞的搭配呢~

女神范儿卡其色搭配

带毛领的卡其色呢子大衣,扣子也是卡其色呢料的浑然一体,品质感的大衣和精致的棕色单肩包包,打造日系学院风的女神范儿~

女神范儿卡其色搭配

白色打底衫+卡其色呢子外套+深灰色阔腿休闲裤+深灰色牛津皮鞋+粉红色单肩包包,简洁利落的御姐搭配。

女神范儿卡其色搭配

黑白印花的连衣裙搭配黑色丝袜气场强大,卡其色垫肩修身外套气场十足,打造成**王范儿。

女神范儿卡其色搭配:

白色衬衫+灰色毛衣+卡其色呢子大衣+黑色休闲西裤+棕色皮鞋+黑色包包,女神不在于衣服的丰富而在于简约而不简单的搭配。

女神范儿卡其色搭配

卡其色修身毛衣突出身材,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秀出修长双腿,黑色水桶包和棕色高跟鞋更是女神范儿的气质单品。

女神范儿卡其色搭配

藏青色微博+卡其色廓型呢子大衣+深蓝色紧身牛仔裤+黑色丝绒包包,品质感的简单单品,搭配起来美爆了!

女神范儿卡其色搭配

卡其色宽松打底衫+卡其色呢子大衣+黑色紧身裤+黑色马丁靴,帅气女神范儿~

女神范儿卡其色搭配

卡其色的宽松毛衣适合系在裤装里面,褐色的休闲长裤搭配白色简约帆布鞋,清新自然,小清新女神范儿~

女神范儿卡其色搭配

奶黄色丝质打底衫+卡其色呢子大衣+红色纱质长裙+棕色凉鞋,棕色的脚趾甲油在细节上打造**。

女神范儿卡其色搭配

白色禅山+黑色小西装+卡其色呢子大衣+姜黄色高腰短裤+灰色丝袜,时尚叠穿的时尚女神。

女神范儿卡其色搭配

黑白拼接的衬衫+卡其色长款西装外套+黑色窄腿裤+黑色高跟靴,帅气干练,OL的优雅气质彰显。

猜你喜欢:

百搭卡其色外套 优雅街头百变造型

卡其色走时尚 清新易搭抓住潮流tip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