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钱想疯了水泥砖砸取款机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八案惊奇

  比比谁更笨

  八记者陈乐伟 通讯员许梦雅 福田一名男子深夜意图盗窃自助银行,悍然持砖狂砸取款机和自助终端,全然不顾头顶的监控摄像头,*终被夹在银行机器与机房之间,被民警来了个瓮中捉鳖。

  6月23日凌晨1时许,肖某窜至深圳市福田区某银行的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室,此时夜深人静,周围空无一人,肖某拿起一水泥方砖对着一台自助存取款机的取款口一通狂砸,但机器牢固,肖某没有砸开。他转而又持砖头砸旁边的一台自助终端机,终致机器与墙体分离,不过机器后面没发现*,原来自助终端机功能仅限于账户操作,没有存取款功能。

  肖某仍不放弃,于是钻进机器与墙壁分离的缝隙中,继续查探,墙壁背后却是一个机房,肖某四处观察后不知从何下手。

  此时肖某的一举一动早已被银行的监控镜头记录下来,银行保安迅速采取措施。正当肖某在机房苦苦寻宝之际,外面已传来人声,肖某听到后想通过机房房门逃离,但因该门反锁无法打开,只好从“原路返回”,当其从缝隙中钻出脑袋的一瞬间顿时傻眼,原本空无一人的自助银行服务室已被闻讯赶来的民警、保安员、巡防员等人围得满满当当,而身后的机房也有保安进入,肖某当时卡在缝隙中,进出不得,民警见状遂上前轻松来了个“瓮中捉鳖”。

  日前,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肖某。

  八哥话事

  贼分大盗小盗,也分高雅俗气,更分聪明愚钝。不过,有些贼的确是够傻够天真的,艾玛,智商是硬伤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