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汉爬泥头车狂扔石头 被送康宁医院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奇奇八八

八记者李晓敏 疯汉没事砸车开心,苦了过路无辜司机。还好警方及时劝说,将这名疯汉送往康宁医院强制*疗,事发10日中午的松岗。

8月10日12时30分许,有市民**并向媒体报料称:在松岗街道高速桥底中海西岸华府路段,开泥头车的司机无故砸坏其车,无人受伤。不久,宝安分局松岗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处置。

据了解,10日12时许,在松岗街道高速桥底中海西岸华府路段是有一名疑似精神失常男子(年约30岁)爬上一辆泥头车车顶,用石头砸路边正在等红绿灯的车辆。经统计,共有5辆车的车顶、挡风玻璃等部位被砸,无人受伤。民警到达现场后,经再三劝说,该男子自行下车后被控制住。经观察,该男子精神异常,胡言乱语,无法与其他人沟通,身上未发现有证明身份的证件。16时许,松岗派出所民警已将该男子送往深圳市康宁医院强制医疗。

(报料人:万**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