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享受5星顶级澳洲生蚝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食惠

南都讯记者张远 位于珠江新城的有参意海鲜超市开业有礼,8月13日-19日,凡到店即可参与四重奏优惠活动。一重奏:**澳洲新鲜生蚝,原价28元/只,新鲜开壳价1元/只,每天限时发售9:00-11:00、17:00-19:00,数量有限,售完即止。二重奏:免费试吃5**海参料理,并享受全线海参产品8.8折优惠。三重奏:会员卡***预存1000元,即可获得1200元的现金消费额。四重奏:凡购买满168元,并关注有参意**,即可参与现场抽奖,人人有奖,永不落空。

地址:珠江新城海明路22号106房“有参意”海鲜便利超市

预订电话:400-6629133

现场品尝国粹手工拉面

南都讯记者张远许琨 8月16日15:00,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联手九毛九山西老面馆,在四楼寅午台举行国粹手工拉面表演秀,邀请九毛九拉面学校的特级师傅现场献技,展示*传统的国粹手艺。除了常见的拉面、刀削面,更有猫耳朵、面鱼、揪片等特色面食即做即吃,市民们可免费尝到北方的夏天味。另外,源创赏面太阳新天地店在美食节期间推出下午茶特惠套餐,20元有迷你拉面+小吃+饮品,出品不俗,能在珠江新城吃到如此实惠的下午茶实属不易。8月11日-17日,只要关注太阳新天地**happy-valley),到店即可***取源创赏面招牌“一口饺子”一份,每日限量150份。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