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四部门年中公开述职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孙天明南山区昨日举行上半年**部门公开述职测评,四个部门现场述职并接受24名评委的打分。南山区区长余新国介绍,上半年南山区50件民生实事总体推进顺利,但有5件出现滞后。

四个公开述职的部门分别是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科技创新局和区建筑工务局,都与民生密切相关。评委则由8名人大代表、8名政协委员和8名市民代表构成。经过现场打分,四个部门均获得100%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区卫计局的满意率相对较低。

南山区区长余新国介绍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据了解,上半年,南山区实现GDP1466.91亿元,同比增长8.7%,经济总量在全市十个区中继续保持**,增速排名第二,仅低于光明新区。余新国表示,上半年GDP增速8.7%,距离全年11%的增长目标,还差2.3个百分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压力很大。

福田征514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南都讯记者张小玲以*佳途径、*快速度解决百姓迫切需要、普遍关注的小事、急事、难事。福田区人大代表昨日视察民生微实事进展情况,共征集项目514个,已完成项目110个,使用财政资金461.3万元,撬动社会资金129.1万元。

据悉,在现有法规政策条例框架下,民生微实事项目打通区直部门各个环节,打破以往**项目推进的资金预算、立项审批、项目招标、供应采购、造价预算、决算审计、绩效评估等七道“紧箍咒”,实行流程再造,提**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