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上海大众新途安“大肚能容”名不虚传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5款新途安

亮点介绍:日前,上海大众正式推出2015款新途安,比起旧款,它的各项配置没有出现本质变化,原车*基本的功能设置也得以保留。它的出现,也给家用MPV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途安2015款前脸仍然沿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脸谱,和LED日间行车灯、魅力熏黑尾灯、行李箱盖镀铬饰条一起,勾勒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内饰方面,2015款途安在旧款基础上,新增淡雅米色内饰,与淳深木纹仪表板相搭配。在安全配置方面,途安2015款继配备了主、被动安全系统,不仅采用集ABS防抱死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HBA紧急制动力辅助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为一体的*新版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而且与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NBW紧急制动提示等相配合。作为一款家用MPV,实用性仍然是途安2015款*吸引消费者的地方。新车继续了旧款空间灵活的特色,车内座椅能在2-7座间随心调节,行李箱也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要组合空间。

记者点评:作为一款多功能的MPV车型,上海大众新途安表现出自己的“实用主义”,多功能灵活空间、节能减排的创新科技,以及贴心舒适的享乐配置,都是迎合国内消费者之举。

[大众点评]

巧巧:途安就是以硕大空间出名,拉了一次货,更感受到新途安的。

bvbi:不管怎样,新款途安价格并不算便宜,目前家用MPV市场受关注度还是不够,这也限制了这款实用型的车型销量。

购车信息:目前新途安的售价为12.38万-18.07万,五座版现车供应充足,无需等待。(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