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德赛很有保姆车的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新奥德赛

新车亮点:外观沿用了与日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造型更沉稳、大方。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830/1805/1695mm,与老款车型相比,分别增加了20mm、3mm、125mm,轴距也加长了70mm。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电动侧滑门,除*低配的车型电动滑门为右侧之外,其余车型均为双侧电动滑门设计,这很能讨好MPV市场的购买者;第二排的航空座椅是一大亮点,除了头枕和扶手外,还具有靠背角度调节、靠背上半段角度调节、座椅前后移动调节、座椅左右移动调节以及腿部支撑这五种手动调节等功能,乘坐舒适性得到提升。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7.8L/100km。新奥德赛全系车型将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记者点评:新奥德赛在提升舒适性、优化空间方面的努力很值得肯定,其中配版产品已经拥有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以及侧安全气囊等深受中国车主欢迎的配置,竞争力值得肯定。毫无疑问,新车上市之后跟GL8将有一番恶斗,现在MPV市场的产品并不丰富,对于车主来说,这样的竞争意味着更好的服务及更多的优惠政策。

[大众点评]

网友“不打酱油也要飘过”:这车,现在单*二胎政策放开了,家用MPV的需求量也会增加,应该很多奶爸奶妈买这车的。

网友“榴莲飘香”:新车的很多配置挺赞的,比如A柱下面的三角窗,减少了转弯时的盲区。第二排航空座椅超舒服,还有遮阳帘提高私密性。当然,要是有电动尾厢门、行李架就更**了。

购车信息: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2.98万-29.98万元。目前广州各4S店已经有展车与试驾车。(林辉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