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四会牢狱办“寒窗学子与铁窗囚子”亲情帮教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肇庆8月13日电 本年被广州市某艺术学院登科的新生小黄,他的父亲在他读高一时成了囚犯,在13日下战书广东省四会牢狱办“寒窗学子与铁窗囚子”亲情帮教现场,小黄强忍着泪水读出了写给父亲的一封未发出的信:

“亲爱的爸爸,当我今天兴起勇气读出这封早已写好的信时,儿子的表情是复杂的。在我人生*关头的时刻家庭发生了*变,我一度安于现状,母亲成了家里的顶梁柱,我落空了父爱。”

在亲情帮教现场,正在服刑的黄某也读了一封写给家人的信。同样是一封未发出的信,作为服刑人员,他向家人深深反悔,向儿子反悔。

服刑人员林某的儿子在读高三,现场他向正在服刑的父亲暗示,来岁即将加入高考,他会尽力考出好成就,期待**好的父亲回家。

记者看到,在现场11名本年考上大学的新生中,包罗有本年读研究生的新生。此外,也有将于来岁加入高考的学生。让学子走进高墙,与在牢狱服刑的父亲“***”接触后,一句学子期盼父亲**好早日回家的话,震撼着服刑人员的心灵。

四会牢狱是广东特大型牢狱之一。据四会牢狱长黄细平介绍,一场即将步入大学的学子与父亲一次的亲情交流,旨在叫醒服刑人员的感恩之心,学会担任,负起责任,以囚子当学子、铁窗当寒窗、刑期当学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