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整治“三合一” 又遭商户阻碍及辱骂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公明荣健农批大*中,“三合一”场所酿成多人伤亡,教训惨痛。然而,在田寮社区也存在大量类似场所。8月8日上午,公明办事处执法人员到公明田寮社区麒麟山庄片区进行执法宣传和劝导,却再度遭到部分经营业主阻碍及辱骂。

本月初,由多个部门组成的100余人的执法队伍曾前往该片区开展专项整*行动,但在执法过程中,一些经营业主围堵执法人员进行谩骂,其中有经营业主将2台执法拍摄取证用的摄影机拍掉在地上。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8月8日上午,执法人员再次开展整*行动。

当日上午10时许,公明规划土地监察队、安监办、玉塘派出所、田寮社区居委会等单位组成的工作小组,到麒麟山庄片区对各经营户的情况进行摸底。然而此次进场还是受到了经营业主们的阻碍,大部分经营户仍十分抵触,不愿接受执法人员的劝导,对执法人员的到来置之不理,也不回答执法人员的问题。甚至工作人员在悬挂有关进场征求经营户意见的宣传横幅时,一些经营业主还进行阻拦,围着悬挂横幅的工作人员进行辱骂。

本次行动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办事处已经发布了整*行动公告,为经营户们搭建了两个重要的诉求平台,一方面在麒麟山庄片区出入口设定了固定的谈判点,公布了联系方式。同时组成了四个谈判小组,挨家挨户上门做经营户的思想教育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听取诉求,并劝导经营户配合**整*行动,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台湾高雄的燃气**事故和昆山市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粉尘**事故发生后,他们再次感受到整*麒麟山庄片区消防安全隐患的紧迫性,麒麟山庄片区“三合一”现象非常突出,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灾,后果不堪设想。

公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称,为****麒麟山庄片区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新区成立了**小组,制定了行动方案,在公明办事处设立了整*行动办公室,此次执法工作人员进场征求经营户意见主要是对经营业主进行思想教育宣传工作,为下一阶段整*行动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接下来,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将集中力量展开整*行动,****麒麟山庄片区消防安全隐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