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不法拘禁犯罪团伙成员悉数就逮 曾电击事主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茂名8月13日电 广东茂名市茂南区警方13日向媒体披露,本地一男人因赌*欠高利贷被人不法拘禁案近日顺遂告破,该犯罪团伙4名成员全数就逮。

今朝,该4名疑犯已被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介绍,家住茂名市区的张某,之前因赌*欠下谭某全高利贷1.6万元。厥后,张某北上广州遁藏。

7月13日晚21时许,张某在广州白云区逛街时,俄然被人强行架上一辆小汽车,并连夜拉回茂名,交给谭某全等人把守关押。

随后,谭某全、谭某成、曾某豪、谭某坤等4人将张某先后关押在茂名市区某酒店、某招待所、电白区羊角镇一烧毁储油罐等地,并利用电击棒对张某进行电击,硬迫张某写下了一张1.8万元借单。

案发后,茂南区公安分局官渡派出所实时介入,日夜在茂名市区涉案疑犯谭某全一伙可能收支的区域场合,进行普遍的摸底排查,并布控收网。

7月27日晚22时许,办案民警追踪发现谭某全一伙关押事主张某地址,当即睁开夜袭,将该犯罪团伙一举打失落。

经审查,该犯罪团伙成员为4名,他们对不法拘禁张某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