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一老板恶意透支19万垫付工资自首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中山8月13日电 广东中山一**因经营不善,竟恶意*****款19万元人民币垫付工人工资后窜匿,后在警方追逃压力下选择投案自*。13日,中山古镇警方对外传递破获一路***诈骗案,抓获47岁的中山籍犯罪嫌疑男人袁某。

据中山市公安局古镇分局民警蔡照成介绍,7月18日上午8时许,古镇公安分局接某贸易银行广州分行黄司理报案称:客岁3月18日,其为袁某打点了一张该银行的“阳光商旅”白金***。袁某于客岁5月11日激活利用,从昔时的7月2日起头*****费用至今,经银行工作人员多番催促,但袁某无动于衷,一向没有还款。不算息费,袁某共欠款19万元整。

接报后,古镇警方对该案立案侦查,经核实,确定袁某有重高文案嫌疑,遂对其进行网上追逃。袁某迫于各方面压力,于8月11日*自前去古镇公安分局海洲派出所自*。

经审讯,嫌疑人袁某对其操纵银行***恶意**的体例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袁某交接,他本来是一个大型线材制造公司的**,拥稀有十名员工及过亿固定资产。客岁3月,在黄司理的推介下,其到该银行申办了可**20万的白金***。昔时5月,因为经营不善,公司欠债累累,甚至无力发下班人工资。袁某想到了他之前开通的***。激活后,袁某恶意**了卡里的19万元,垫付了工资后,把手机号也变换了,过上了窜匿的糊口。他的公司资产也因为要了偿债务而被拍卖。

今朝,犯罪嫌疑人袁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