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地违建养殖场被强拆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通讯员甄德怡前日,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容桂分局***土城建、维稳、公安、居(村)委会等部门对容桂龙涌、细滘3处违建物依法予以****,拆除面积达1700平方米。

据了解,违建当事人租用龙涌村委会第2生产队约1400平方米的闲置农用地,于今年4月擅自在此处建设了43条4米高的水泥砼柱和4米高的砖墙,计划建设大型养殖场,严重影响了城市规划。容桂环运分局执法人员于4月份和5月份分别向当事人发出了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和限期拆除公告,当事人在规定的限期内并没有拆除违法构筑物,容桂“两违办”组织相关部门对该违法建筑物进行****。

而在细滘广南路的2处违章建筑均为砖砼结构的单层出租屋,占地约300平方米,均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由于该违建当事人准备建设多层出租屋,附近的居**见很大。在限期拆除公告发出后,执法人员对该处的违章建筑进行严密监控,拆除限期已过后,容桂环运分局组织相关部门对其进行****。

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容桂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后将继续加大对违法违建现象的查处力度,发现一宗、查处一宗。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