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十英里:北看河景南望林 清风过堂享人居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打算从小户型换到大户型时,你会想要哪些改变?当初小记换房时特别想要两点:一要开敞通透,二要景观悦目。西区奥园十英里*近推出的4栋楼王138平方米户型,就颇符合这两点要求。

这套三房两卫的单位位于该组团中心位置,两梯三户,北向能望河岸景观及园景,南向也是园林景观,户型上则是方正而南北通透,清风徐来,空调都省不少不是?

如果小记我来住这个房子,应该会把入户花园和餐厅之间打通,把餐桌外移,这样进出厨房会方便很多,吃饭时南北两侧景色也都在眼底。通道尽头可以方便地封一道门,家里就多出一个套房,不过原设计也足够私密,纯看个人喜好。

138平方米做三房,空间上肯定相当宽裕,两个次卧开间都在3米以上还带飘窗,主卧6米的长度也够夸张,可以沿着洗手间那块突出墙体打一个衣柜,既可以让空间更规整,也能和洗手间作间隔。配套上,整个小区有86万平方米,清晨可以去河岸公园跑步,风情商业街、**学校、综合市场也一应俱全。

据介绍,目前奥园十英里认筹3000元可九折再九折,预计折后4800元至5000元/平方米就可以单位任选,另一个优势是全现楼,基本是贷款办下来就能收楼装修。*近项目还打造了为期3个月、面积将近4000平方米的水上乐园,周末带着孩子去消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韩晶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