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售假性药窝点被捣毁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方雪冰面对五花八门的性药请悠着点!珠海高栏港警方昨日发布通告,当地在查处一宗销售假性药案的过程中,顺藤摸瓜,打掉一个庞大的假性药批发、零售网络,捣毁设置在全市的8个销售假性药窝点,破获7宗销售假药案,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印度神油、威力王、人初油等70余种假药共计9000余盒,涉案药品案值约60多万元。另查获涉及其它假药品种近百种,该批销售的假药对人的身体机能均有一定伤害。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安某等7人对所涉的销售假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的人员均已被依法刑事处罚,至此,一个长期活跃在珠海的特大贩卖假性药网络被**摧毁。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