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爸爸患白血病缺医疗费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瘤白血病,谢明来正在接受*疗。南都记者**摄

南都讯记者**实习生陈醒缘 正值壮年的33岁谢明来家庭和美,在事业上升之际却患上了急性淋巴瘤白血病。为了3岁的儿子,为了家庭,即使化疗带来*大痛苦,他也从未言放弃。为了*病,全家人已经把亲朋好友全借了一遍,如今*疗到第二疗程,又花光了所有积蓄。其妻谢小美盼望有好心人帮助,让他们渡过难关。

化疗疼痛难忍他仍坚持

5月15日,谢明来在广州中山肿瘤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瘤白血病,给全家人带来*大打击。作为家里的顶梁柱,谢明来承担了主要的经济来源。如今他倒下了,妻子为了照顾他,也辞去了工作,家里没有了收入不说,还要承担*大的*疗费用,让这普通家庭陷入了无尽的悲痛。

谢明来和妻子谢小美均是江西人,分别于2005年和2007年到惠州打工。谢明来曾经在工厂打工,又做过装修,后来转为销售。妻子谢小美则在工厂做会计,两人结婚并已有一个3岁的儿子。

本来平静美好的生活,却被残酷的现实打破了。今年4月份,谢明来因呼吸困难、身体不适,到惠州中心人民医院检查,却始终查不出病因。医院建议家属带他到广州求医。

5月初,家人带着谢明来到广州求医,查出疑似长肿瘤。5月15日,他在广州中山肿瘤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瘤白血病。“我们本来以为是长淋巴瘤,后来抽骨髓活检出癌细胞,*后才确诊为白血病。”谢小美说,确诊后丈夫开始住院接受*疗。

谢小美表示,谢明来求生欲望强烈,即使化疗抽骨髓疼痛难忍,也坚持了下来。他希望接受骨髓移植,目前已进行到了第二疗程,其间肺部还受到感染,住进重症病房监护*疗。“那段时间,几乎每天发烧,他都熬过来了。”谢小美说道,“医生说,接受骨髓*疗,大概需要五六个疗程。”

积蓄花光卖房不成愁*疗费

为了给谢明来*病,家人向亲朋好友借了20多万元,经过3个月的*疗后,才进行到第二疗程就已花去了28万元,接下来的*疗费用让全家人愁得不知如何是好。家人曾经想过卖掉在惠州的房子,但因房子有问题拿不到房产证,卖不出去。家里的积蓄和借来的*已花得差不多,“医生说,完成骨髓移植的全部疗程需要50万至100万元的*疗费用,现在基本上已花掉了家里积蓄和借来的*,剩下的*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谢小美说,“只希望有好心人帮助,让我们渡过这个难关。”

爱心账号

如果你愿意帮助这个可怜的家庭,可与妻子谢小美联系:18826294224。工商银行卡账号:6222022008011188613。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