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半年保费收入144亿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卫学军 昨日上午,东莞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场以提升服务和客户回馈为主题的活动,各大保险公司将在今年8月-12月期间开展客户回访、举办知识讲座、建立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等活动。

截至6月底东莞共实现保费收入144.2亿元,同比增长26.7%,总保费规模占全省的14.59%,继续领跑广东省地级市,高出位居第二的佛山2.65个百分点。东莞将启动多个险种试点工作,东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董国华表示,东莞保险行业协会此前积极参与了由市***主导的医疗责任险试点,接下来会积极参与科技保险、**保险、环保保险等多项试点工作,“争取下半年有所突破”。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