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城东侯路晚上餐桌摆路边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 近日,有新会市民反映,该区会城东侯路的食肆占道经营的情况比较严重,每晚8点起几乎整条道路都被食肆的餐桌所占据,部分市民只好走到机动车道上。

一位市民说:“有时候有人喝醉酒,酒瓶到处扔,有时候走到半路就泼些茶出来。有时候也阻碍市民出入,另外的是还滋扰上面的居民。”

由于这些食肆经常营业到深夜,附近的居民除了要饱受噪音的滋扰,更担心长此下去,身心受损。据了解,东侯路占道经营现象已经存在很久,一些食肆经营者也已经练就了一身与执法人员打游击的本领,常常是执法人员一来,他们就迅速地将占道摆放的桌椅搬进店内,但是执法人员一离开,他们又将桌椅摆出来。市民希望,有关部门尽快**长效管理办法,还道于民的同时,并还市民健康的生活。“肯定希望来督办一下,始终对环境以及对身体健康都不好,有部门跟进更好。”这位市民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