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车失控翻下基围1死7伤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翻下基围的驾校车辆。网友虾仔A LE X供图

  顺德交警部门昨日通报称,8月12日14时15分许,林某驾驶一辆悬挂粤W02732号牌的中型客车在行驶至顺德区龙江镇麦朗基围路段时失控翻车,造成车上8名人员受伤、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其中乘客陈某(女)经送龙江医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其余伤者中1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6人暂为轻微伤。伤者病情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南都讯 记者何奎山 驾校司机开车也不靠谱?前日,顺德又发生一起驾校接送学员车辆意外事故,一辆中型客车行驶中突然失控,翻下基围,酿成1死7伤的惨剧。亲历者称,该车副驾驶位在事发时乘坐2人;记者发现车上或存在超载嫌疑。目前交警部门尚未证实该车是否超载,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而驾校方面亦**采访。

  亲历者说:车速较快,突失控

  “路上就这一辆车,雨也不是很大,但车速很快,车有点晃,眼睁睁看着车突然冲下基围。”昨日上午,躺在龙江医院病床上,胡珂回忆事故发生那一刻的情景时仍觉奇怪。据胡珂描述,他们是永众驾校学员,12日下午约1时半在勒流集合,由驾校派来的一辆中型客车送往位于龙江麦朗的练车场。“我没有数,包括司机在内,车上有十来个人吧。”胡珂告诉记者。行驶半个小时后,车到达麦朗中兴基围,该路段为双车道,当时雷雨大风已经过去,天空飘着毛毛细雨,就快到达练车场时,意外发生。

  “车速很快,突然变向,直接冲下基围,还在坡上翻了两圈。”胡珂称,等车停止翻滚时,正好摆正,只不过车头已经朝向来时的方向。“有人被甩出去了,我是自己爬出来的,身上疼,不能走,我就从基围下面爬到路上。有伤得比较重的,是被其他人扶到路上的。我看到司机没事,他还让大家不要慌,但好像忘记**,后来有人**的。”胡珂称,伤得比较重的都是女生,其中和她挤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孩当场重伤。救护车来了,将所有人都送往龙江医院救*。

  伤者中有3名在校大学生

  昨日上午,在龙江医院住院部,记者找到了6名伤者,多为擦伤、骨折等轻伤。由于是暑假,学生考驾照高峰,记者发现其中有3名在校大学生。“听说当时坐在我身边的那个女孩子没救过来,才26岁。当晚住院的有8个人,另3个人几乎没有受伤,自行回家了。”胡珂告诉记者。另有伤者也称,当时车辆上有十来人。

  交警部门虽未透露该车辆核载人数和实载人数,但记者采访中了解的情况,事故车辆当时可能乘坐至少13人,存在超载嫌疑。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永众驾校,接线工作人员**了记者采访请求。据图片显示事故车辆车身有“和记学车”四个字,记者在网上搜索到该驾校电话,接线员亦否认事故与和记学车有关并**采访。记者在医院采访时,遇到永众驾校教练来看望受伤学员,但未接受记者采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