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富民童装中心客运点启用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莫晓东 通讯员王玉庭今日起,虎门富民童装中心站(广深客运专线)正式启用。据了解,客运点初运行阶段开通广州市站、深圳罗湖站、佛山、番禺市桥等路线,便及周边的商客及市民,省内各市路线将陆续开通。富民童装中心站售票厅电话:0769-82894745。

高埗教育基金明天截止

逾期当作放弃处理

高埗镇教育基金将对今年参加研究生考试、普通高考、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本镇考生给予奖励。其中考上清华北大的奖励五万元,考上**批本科的奖励3000元,考上东莞中学奖励3000元。高埗镇教育基金会提醒广大符合条件的考生,需在8月16日前带齐个人身份证、高考录取通知书等有关资料到高埗镇教育办公室报名,逾期不报名者作放弃申领处理。

(南都记者何永华 通讯员邱发平)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