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翰墨”太康精品书画印壶展开幕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金石翰墨”太康精品书画印壶全国巡回展(东莞站)在东莞艺展中心A馆隆重启幕,吸引了众多东莞本土书画爱好者及茶界人士。现场共展出太康近期创作的书法、国画、篆刻、壶艺等80件作品,集太康创作生涯的*创佳作于一堂,受到了东莞本土艺术家的一众称道。

“金石翰墨”太康精品书画印壶全国巡回展(东莞站)由华夏艺术交流协会、中国画谭、东莞市书法家协会、东莞艺展中心、东莞市艺展书画院共同主办,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东莞市茶文化促进会等共同协办。此次画展承办方老茶鬼微刊(lcg100)负责人王卫云介绍,太康老师是当代**的金石篆刻、书法家、国画家,艺术造诣深厚,其书画作品造型、线条、题款、**皆工,大巧若拙,返璞归真,蕴含禅意,具有*到的艺术魅力。据了解,此次邀请太康前来东莞办展,其作品尤其受到东莞**藏家、茶人的欢迎,多件画作已被提前预订。

展期:8月14日-18日 地点:东莞艺展中心A馆4楼

(南都记者 陈静 实习生 刘佩妍)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