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城上半年实际利用外资仅78万美元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记者日前从台城街道办获悉,今年上半年该街道各项倒逼项目进展顺利,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进程过半。在经济指标方面,上半年实现财政收入2.62亿元,同比增长8.62%,继续领跑台山各镇街。上半年合同利用外资1319.86亿元,完成了全年任务的66.4%。但实际利用外资仅有78万美元,只完成了全年任务的4.1%。

合同利用外资1319亿

根据台城街道办的统计,今年1-6月该街道共实现税收7.06亿元,同比增长了15.3%;公共财政收入2.62亿元,同比增长了8.62%,继续领跑台山各镇街,但未能完成年度计划的一半,只达到了47.15%。“上半年新增项目2个,合同利用外资1319.86亿元,完成了全年任务的66.4%。”但在实际利用外资上的数据则显得有些难看,仅有78万美元,只完成了全年任务的4.1%;而进出口方面也显得有些不足,1-5月份企业进出口总额为3.69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35.84%,出现了下滑的情况。

城市综合体进展顺利

“上半年各项倒逼项目进展顺利,特别是城市综合体的建设对财政贡献率较高。”根据台城街道办的统计,上半年该街道的台城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市民活动中心、***基本农田建设、病险水库和山塘加固工程、台澳铝业技改、伯爵半岛酒店和景年酒店项目都已经全面完成,其他10项工程也都如期推进,特别是嘉旺****等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快速推进为台城经济注入了一点活力。

据了解,今年在开工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台城就有8个,分别为城北商业城、龙腾豪苑商业综合体、中环广场、华浩**商业综合体、嘉旺台山****、台城经济大楼、大亨小区商业综合体以及英皇广场。其中进程较快的如嘉旺****已经顺利封顶,并进入了预售认筹阶段,而其他城市综合体也都按照计划推进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