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报童“小鬼当家”明日变身苏宁易购“快递员”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余元锋 如果您本周六一大早打开家门,发现给您送来“苏宁易购”快件的“快递员”,竟然是一个小朋友,一定不要惊讶———恭喜您,您将成为南都报童“小鬼当家“活动的互动者,有机会跟报童一起合影上报纸喔!

不知不觉间,网购、收快件已是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几乎每天都会和快递员们打交道,享受着现代物流带给人们生活上的便利,这一切,离不开无数如同辛勤的蚂蚁一样的快递员们的辛勤劳动。本次活动的合作方介绍,以苏宁易购为例,随着苏宁易购5周年庆典的来临,目前东莞苏宁区域日均需送达3000多票快件。为**每个快件能**时间送到收件人手中,快递员们每天穿梭在市区的大街小巷。

快递员日常工作都做些什么?他们的工作到底有多辛劳?8月16日上午8点起,3组南都报童“小鬼当家”的志愿者家庭,将从东莞苏宁万江物流基地分拣快件开始,以“亲历者”的**视角,全程参与,全程体验,感受不一样的“快递员的**”。

本周六,如果您有机会亲手接过南都报童为您送上的快件,请记得给他们更多的鼓励,说一声:快递员小朋友,辛苦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